啦啦啦~~

啦啦啦~~

如題~~

知音=粉絲  我最下面有放影音連結

到了現場我先到跟我一樣是文音的粉絲的人會合
果然,才見兩次面,一個人也不記得
不過身上都有名牌,名牌上都寫後援會的暱稱
所以才有認出幾個人~~

活動是下午3點開始,可是為了站到好位置,12點就到場了
就這樣在大太陽底下等了3個小時...
時間到了~主持人也出來介紹文音
我們知音真的好熱情喔~!  當然的我也是XD

文音出場先唱了新歌"情人知己",接著又唱了同新歌"我們都別哭"
我們都別哭,真的好感動喔!!
唱完我們都別哭後,文音說「我來唱一些舊的歌好了,我要唱"最幸福的事"」
哇~~!超感動的!!我差點哭了!!
啊~因為人太多了,所以這三首唱完就先簽名了~

我為文音做了一隻小熊布偶,聽說她喜歡熊~
還有我今天穿日式和服
我還帶我小妹一起上台簽名~
我上台文音就叫的好大聲喔「哇!!和服耶!!?」
於是我笑了,並回答說「是啊~因為你去日本取景啊~」
她回哈哈還說我小妹很可愛
簽名簽到一半就被叫在唱一首
所以她就因我們桃紅軍的要求下唱了第六感
超快樂的~
之後就是簽名然後被我們就來唱歌

總共唱了六首,有去的知音真的是賺到了!!

情人知己

我們都別哭

最幸福的事

第六感

還是朋友

三個願望

 

就這樣~

arrow
arrow

   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