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~~(灑花)

啦啦啦~~~(灑花)

.................我......我不知道要說什麼......(被打)

 

 

啊啊啊啊......今年過的真快~~(喝茶)

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,就會開始覺得生活過的快了

好像什麼都沒做一年就過去了

這就是人生對吧?

上一秒才過年下一秒就跨年(太快了吧!?)

==============我好像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我們來說說今年做了什麼、發生了什麼好了~!

是說,"我們"是我跟誰啊0.0?

這不是重點~~(又被打)

一年內我生了不少孩子呢=v=

不管男的女的、大的小的、老的少的、高的矮的、胖的瘦的、是人的不是人的、厚的扁的(?)、冷的熱的(!?)、凹的凸的(停!!!!)

=v=?      喔~~離題了~(轉回來)

不過今年沒畫多少彩色的圖就是了......

我的靈感欠缺的一年比一年嚴重......

啊啊....................要怎麼樣才會有靈感呢...?

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?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交到了不少新朋友~~

喜歡洛可可的貝貝

敗了不少TO物的起司菜

需要自重的馨馨

AUN的社長亭萱

UL中毒很深的御崎

喜歡閃十一的學姐、阿廣、蘇寧、惠容、志寶、芷螢、學長、蒼月、阿黃等

V家粉絲頁的大哥、大姐、茄君、貓村、Lily、巡醬、連君、鈴醬、亞北等等(人好多啊)

================我因該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多話啊我~XD

一年的是果然說不完~

還有你們...謝謝你們進入我得夢中......

謝謝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要結束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就這樣~~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後一天 2011.12.31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