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~~

啦啦啦~~~

如題~
這是瑪諾和姊夫說好帶我們去的~
成員有我~葉爾~小玥~弦弦~瑪諾~姊夫~

在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上
我們先決定了大概的行程

到了海水浴場
就是先買票~(不然呢= =
不過今天的門票因為自來水不足無法使用的關係
所以票價就瞬間從100元降到50元啦~
賺到啦~!

進場後就是先到更衣室去換泳裝
然後6個人衝向沙灘尋找安全的地方當陣地
確定好我們的陣地位置後
下水的下水~玩沙的玩沙~

玥玥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有點怕怕
不過久了就沒事了~
葉爾之前就有去過類似的
所以沒什麼問題~
而不習慣冰水的我
一開始有點不想下水....
但是都來了怎能不下去呢?
於是我也下水了~
風實在是有夠大的!
我差點直接跌在鹹鹹的海水裡...
同時的姊夫正在撿被風吹到海面上的充氣足球
這種風根本無法玩充氣物....可惜啊...
本想踢爆姊夫的沙門的XD
瑪諾則是在沙灘上陪弦弦蓋沙堡

於是我們就在水裡玩起潑水來了
可惡的姊夫站在順風處
我們被潑的亂七八糟
而我最後選擇臨陣脫逃到海邊邊蓋沙堡XD
之後姊夫、葉爾、玥玥都休戰了
一個個路過我的旁邊
我覺得沙堡夠大後也回到陣地去
發現姊夫的下半身再沙堆裡
哈哈~所以我就幫忙弦弦、瑪諾一起埋姊夫啦~(壞人
當然的~拍下姊夫的沙浴照後
他馬上破沙而出
用飛奔的跑進水裡洗澡XD
弦弦覺得沙浴很好玩
也要求把她埋進沙裡
超快樂的~!

我跟葉爾、玥玥先去看沙雕了~
看到這些大師雕的藝術我不禁讚嘆道
哇!這些如丘的沙雕是如何度過前幾天大風大雨的日子啊!?
是說當天的風也是超大的
那些沙子被吹起打在我們身上是會動的耶!!
這不是重點
重點是這些沙雕都無動於衷啊!!
看到了很多沙之藝術~
有佛、動物、不是生物的(?)
還有看到媽祖~感謝媽祖對我們的照拂
所以我們和媽祖沙雕合照、做紀念
看完我們3個回陣地交棒
換瑪諾和姊夫去看看我們3位讚嘆不已的沙之藝術

換我們陪弦弦玩沙~
可是弦弦說她想玩水了~一直沒有玩
於是就帶她下水去囉~
弦弦早早就帶了蛙鏡
因該是怕沙飛進眼睛裡吧~
在水裡浮浮沉沉的我們喝進了一堆鹹到不行的海水

弦弦玩到唇都發紫了
水太冷囉~~
時間也差不多了
因此從海水浴場撤退!
換好衣服後
到了這次租的民宿
離海水浴場不遠
老闆先帶我們參觀了一下房子和交代一些注意事項
並把鑰匙很放心的給了這些客人
然後離開了
而我們把行李一丟
先丟進房間去洗澡
全員洗完澡後
我們又再度坐上車出發尋找午飯

找到了一家田媽媽咖啡簡餐店
於是我們就這這間店解決了午飯
每一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
雞腿飯、南洋咖哩飯、海鮮拉麵、焗烤義大利麵還有豬排飯

下午我們到福隆車站前租了三台協力車
我和葉爾,瑪諾和弦弦,玥玥和姊夫
一開始我跟葉爾還抓不到彼此的節奏
超難騎的!
去又是上坡!!
超累人的.....
還好騎進舊什麼隧道就有熟悉、比較順了
而且是平地(汗)
我們兩個體力差的都墊後....
你們為何可以騎的那麼快!?

時間還很多
所以姊夫就帶我們殺到羅東夜市去玩了
本來瑪諾和姊夫好像要帶我們小朋友吃什麼好吃的的樣子
可是那家店好像沒開~可惜啊~
只好去買各自喜歡吃的東西囉~

之後弦弦說要玩撈金魚(哪有金魚啊= =?
羅東的撈魚好便宜喔~!!
指有弦弦玩不破的只要20元耶~有10分鐘給撈
而且超有良心的
那只網泡在水裡10分鐘都不會破
最後6人的成果是
我用了兩支網3條魚(而這3條魚是用第一支網撈的....
玥兩支網5、6條魚
葉爾1支網4、5條魚
姊夫1支網沒有魚
瑪諾1支網16、7條魚(超厲害的!!!
弦弦不算

不過這間店的魚好有活力啊!
會從盆子裡躍出啊!!
所以其實自己撈了幾隻都不知道XD
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XD

時間也差不多了
我們又在一次的坐上車
這次是回民宿~
在車上的每一個人(除了姊夫,他是司機
都累的東倒西歪的

就這樣會到了民宿
然後洗澡、睡覺
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到自家以外的房子過夜
所以我凌晨有醒來
有點睡不好......

就這樣~~

arrow
arrow

    豆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